春明

ロビンフッド🌲🍃
跟罗宾一起种树!


オビカカ♡

带卡|Information -加密篇-(1)

▪ AU,时间介乎于现代与未来之间

▪ OOC预警、原创人物预警

▪ 本章有推特体



<这次想事先说明一下本作。这就是之前说的原打算单篇完结的文,只是现在大家也看到了。生命不息,挖坑不止,作死不断OTL说说原创的赤桥未来,她负责接触带卡来揭露带卡的事情......因为戏份很多,假如不能接受原创人物的朋友或许还是直接忽略这篇为好。>




Date   1-20



▶Twitter ◀ 



漩涡鸣人 

@Naruto_Konoha


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 


其实卡卡西老师和带土的关系不差。 



GQ Men of the year 20XX - 杂志对谈】←这个是我把文字copy下来放到博客中方便大家阅读(已授权),因为原博好大,我都开了半天(ノД`) 

002sp7900】←原博 

┈┈┈┈┈┈┈┈┈┈┈┈┈┈┈┈┈┈┈┈┈┈┈┈┈┈┈┈┈┈┈┈ 

转推           喜欢 

9,964         20,133

┈┈┈┈┈┈┈┈┈┈┈┈┈┈┈┈┈┈┈┈┈┈┈┈┈┈┈┈┈┈┈┈ 

下午6:29 - 20XX年1月18日 


▽发表你的回复… 

┈┈┈┈┈┈┈┈┈┈┈┈┈┈┈┈┈┈┈┈┈┈┈┈┈┈┈┈┈┈┈┈ 

TwTimez @TwTimez · 1月18日 

回复 @Naruto_Konoha


【TwTimez】 

获得RT的趋势次序中第2位。 

時速8,891RT


https://www.twtimez.net/now/now20xx0115 … 


@Naruto_Konoha


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 

其实卡卡西老师和带土的关系不差。 


【GQ Men of the ye… 

┈┈┈┈┈┈┈┈┈┈┈┈┈┈┈┈┈┈┈┈┈┈┈┈┈┈┈┈┈┈┈┈ 

春野樱 @Sakura_Konoha · 1月18日 

回复 @Naruto_Konoha


你为什么在这种时候发这东西!? 


@Shikamaru_Kh  我觉得你有必要看一下。 

┈┈┈┈┈┈┈┈┈┈┈┈┈┈┈┈┈┈┈┈┈┈┈┈┈┈┈┈┈┈┈┈ 

纳猫 @neko7890 · 1月18日 

回复 @Naruto_Konoha


漩涡先生您对宇智波佐助先生的感情真是深沉(笑) 


现在居然连他叔叔的绯闻也帮着去洗白? 


问题是你居然用你们BOSS来帮忙洗,真的没有问题吗? 

┈┈┈┈┈┈┈┈┈┈┈┈┈┈┈┈┈┈┈┈┈┈┈┈┈┈┈┈┈┈┈┈ 

OLP @silverooot · 1月18日 


回复 @Naruto_Konoha


为什么大家都会认为漩涡君引用这篇blog文是为了帮宇智波带土洗白呢? 


现在的小孩子真的明白洗白是什么意思吗? 

┈┈┈┈┈┈┈┈┈┈┈┈┈┈┈┈┈┈┈┈┈┈┈┈┈┈┈┈┈┈┈┈ 

☆林檎KUMA @kuma_apppple · 1月18日 

回复 @Naruto_Konoha


希望大家客观看待近来有关于宇智波先生的绯闻。老实说带土君每年都出绯闻吧?年年都说他要求婚、结婚,可现在带土君不还是单身吗? 


毕竟他现在是坐拥创新科技界半壁江山的男人!小报们喜欢抓住带土君不放也不奇怪啊!带土君参加宴会时会认识一些女演员、女模特很正常吧?再说难道不是那女人拿带土君刷自己热度吗? 


而且为什么大家对旗木卡卡西的绯闻就那么淡定呢?完全就是对带土君存在偏见 

┈┈┈┈┈┈┈┈┈┈┈┈┈┈┈┈┈┈┈┈┈┈┈┈┈┈┈┈┈┈┈┈ 

SS♡赤桥♡ @Akabashisaiko · 1月18日 

回复 @Naruto_Konoha


对漩涡很失望,没想到他居然会包庇宇智波带土。 


而且我们家小未来才不是那样的人!!难道你们就没看见文春上面是怎么写的吗?标题是《总裁密邀名模!宇智波带土&赤桥未来!五年恋情曝光&崩坏?》,是宇智波带土先邀请小未来。 


而且未来离开餐厅时的表情看起来非常不好!谁知道宇智波谈的到底是不是分手。 


有钱人想潜漂亮女孩,这种事情在圈里并不少见吧!但小未来很勇敢地拒绝了!所以最近的资源才会少了那么多! 

┈┈┈┈┈┈┈┈┈┈┈┈┈┈┈┈┈┈┈┈┈┈┈┈┈┈┈┈┈┈┈┈ 

Alice @NANAMI_A1 · 1月18日 

回复 @Naruto_Konoha


我也很奇怪为什么Blog主和漩涡先生会从这篇杂志中提取到“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的关系不错”的这项信息? 


最后从旗木先生和宇智波先生的话里也看出两人在会议桌(正常)情况下可没有这么融洽。 

┈┈┈┈┈┈┈┈┈┈┈┈┈┈┈┈┈┈┈┈┈┈┈┈┈┈┈┈┈┈┈┈ 

huhuhu @huhuhuhuhtiger · 1月18日 

回复 @Naruto_Konoha


真是厉害了wwwww


居然有人觉得有钱人就能随便玩妞吗? 

┈┈┈┈┈┈┈┈┈┈┈┈┈┈┈┈┈┈┈┈┈┈┈┈┈┈┈┈┈┈┈┈ 

Tony  @TONYNOTES · 1月18日 

回复 @Naruto_Konoha



最近净是在说宇智波和赤桥的事情呢...... 


真的不得不感叹现在的人怎么都喜欢看这些八卦东西,反而没人去关注宇智波社长在世界未来能源峰会里的演讲。其实我很想知道更多详情…漩涡君也有参加峰会吧?希望能分享一下宇智波社长在峰会里的演讲视频。 

┈┈┈┈┈┈┈┈┈┈┈┈┈┈┈┈┈┈┈┈┈┈┈┈┈┈┈┈┈┈┈┈ 

Li子  @Liminilemonspash · 1月18日 

回复 @Naruto_Konoha


比起旗木卡卡西,我觉得宇智波带土和他的那位旅友关系更加值得一提吧www


宇智波带土都说了些什么啦,是在谈自己如何坠入爱河吗?话说假如是那样,他还会泡赤桥小姐吗?还是男女通吃? 

┈┈┈┈┈┈┈┈┈┈┈┈┈┈┈┈┈┈┈┈┈┈┈┈┈┈┈┈┈┈┈┈ 

烧卖屋  @9778yukina · 1月19日 

回复 @Naruto_Konoha


没人吐槽一下宇智波带土的心态吗?家里送个总裁给他做他居然还不愿意? 


真是不食人间烟火,不知平民劳累啊……真惹人厌,恶心,一早就看他不顺眼了。现在还玩上了赤桥,是不怕死吗? 

┈┈┈┈┈┈┈┈┈┈┈┈┈┈┈┈┈┈┈┈┈┈┈┈┈┈┈┈┈┈┈┈ 

  @takumiteuchi · 1月19日 

回复 @9778yukina


作为有幸为宇智波社长服务过的人,我认为我应该帮他说一句话。他并非如大家所知那般高傲无礼、不能体会平民阶层的疾苦,相反他是一个温柔且努力的孩子。对于并不熟知他的大家的评价,我一向能忍则忍了,但这次您的发言让我无法视而不见。 


您并不认识他,不知道他的为人,不应该仅仅通过媒体放出的一些零碎的信息来批判他的人格和选择。 

┈┈┈┈┈┈┈┈┈┈┈┈┈┈┈┈┈┈┈┈┈┈┈┈┈┈┈┈┈┈┈┈ 

烧卖屋  @9778yukina · 1月19日 

回复@takumiteuchi


正因为我不认识他,不能跟他共处,只能通过媒体来构建他的认知,他才更要注重自己的形象。他是一名公众人物,对旗木卡卡西的暴言被理解为竞争对手之间的针对也就算了,但三番四次地曝出丑闻就注定人们对他的印象一落千丈。而这些东西都是他可以控制的,或者说,那是他制造出来的“人设”,他乐意创造它,就需要承担风险。 


他让自己变得恶心别人,就还不能让别人骂他了? 

┈┈┈┈┈┈┈┈┈┈┈┈┈┈┈┈┈┈┈┈┈┈┈┈┈┈┈┈┈┈┈┈ 

  @takumiteuchi · 1月20日 

回复 @9778yukina


您说提到的丑闻,都并没有经过真实验证,为何您就确定他就是杂志报道里记载的那个花花公子呢,或者说那是他有意经营的形象? 

┈┈┈┈┈┈┈┈┈┈┈┈┈┈┈┈┈┈┈┈┈┈┈┈┈┈┈┈┈┈┈┈ 

烧卖屋  @9778yukina · 1月20日 

回复@takumiteuchi


难道你想说那些都是假的?真是搞笑,难道宇智波带土很有媒体针对价值吗?他又不是演员。而且被人诽谤了那么多次,他还不去告那些杂志,就知道杂志说的不是捕风捉影了吧?这些难道还需要验证吗? 

┈┈┈┈┈┈┈┈┈┈┈┈┈┈┈┈┈┈┈┈┈┈┈┈┈┈┈┈┈┈┈┈ 

care9  @scareoo9 · 1月20日 

回复@9778yukina


围观了一下两位的对话,现在真的忍不住想插句话。 


从你的反应来看,就让人知道宇智波带土多么有娱乐价值,人们都会在他曝出绯闻之后一尝口舌之快。不得不说,杂志报道总是做得非常成功,因为它们将一个人的形象固定为了它们想要的模样,并将此灌输给人们。 

┈┈┈┈┈┈┈┈┈┈┈┈┈┈┈┈┈┈┈┈┈┈┈┈┈┈┈┈┈┈┈┈ 

care9  @scareoo9 · 1月20日 

回复@9778yukina


告诉人们“宇智波是一个喜欢暴言、热爱玩弄女人的花花公子”而不是“宇智波似乎是一个多次暴言、被曝出过不少绯闻的男人”。然后人们接纳了,在杂志报道所呈现的情况的基础上,开始否定亲身观察事、物、人的必要性。就像看了旅游频道之后,就觉得自己曾去过那个地方一样? 

┈┈┈┈┈┈┈┈┈┈┈┈┈┈┈┈┈┈┈┈┈┈┈┈┈┈┈┈┈┈┈┈ 

Tony  @TONYNOTES · 1月20日 

回复@9778yukina


我也忍不住说句。快看看趋势榜吧,连多项对平民有重大影响的政治议题都不及宇智波带土的绯闻火爆。与其花时间研究宇智波和赤桥是什么关系,还不如多花点时间看看新闻啊。 

┈┈┈┈┈┈┈┈┈┈┈┈┈┈┈┈┈┈┈┈┈┈┈┈┈┈┈┈┈┈┈┈ 

烧卖屋  @9778yukina · 1月20日 

回复 @scareoo9


但那就是现实,因为我们真的无法接触他们。难道你有胆量说你能接受世间万物的全部吗?知晓他们所有的真实吗?我们不能,我们不是全知全能的神,只能通过这些虚拟抽象的东西来建立对世界的理解。我不并认为我的态度有什么错。 

┈┈┈┈┈┈┈┈┈┈┈┈┈┈┈┈┈┈┈┈┈┈┈┈┈┈┈┈┈┈┈┈ 

care9  @scareoo9 · 1月20日 

回复@9778yukina


我并不是说你通过媒体提供的资料来建立理解是错误的事情,只是在说,既然你知道那并非那些事物的全部,那么你至少要学会自己去判断、分析那是否属于真相,而不是仅仅依靠媒体提供给你的资料的数量去决定你所认知的东西的真确,甚至我们还无法确认那些资料的真实性。抱持怀疑的态度并非坏事。 

┈┈┈┈┈┈┈┈┈┈┈┈┈┈┈┈┈┈┈┈┈┈┈┈┈┈┈┈┈┈┈┈ 

烧卖屋  @9778yukina · 1月20日 

回复 @scareoo9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我之前的发言的确冒犯了宇智波带土,很抱歉。但是只有我一个人那么想并不足够吧……我还是认为假如宇智波先生不作出一些实质行动的话,人们对他的印象还是不会改变。因为大众......本来就很容易被媒体影响。 

┈┈┈┈┈┈┈┈┈┈┈┈┈┈┈┈┈┈┈┈┈┈┈┈┈┈┈┈┈┈┈┈ 







Date  1-23



东京周末夜晚的街道总是比平时更加人声鼎沸不少,谈笑寻乐的人们不会太留意一个站在巨型海报前看手机的女人,虽然若有人愿意仔细一看她的面容,就会发现她与近来被讨论得热火朝天的名模赤桥未来有几分相像,但女人那火辣的装扮和盘起的黑发大大降低了她与那位以清纯著名的金发名模小姐的联系度。


女人的表情正呈现出一种无奈与愤怒的诡异混合体,她猛敲手机键盘,似乎是正和谁倾述着自己内心的不满。


“简直就是两个傻子!”


忽然,女人用恨铁不成钢的口吻朝手机骂道,但当她的眼睛望向背景板时怒气便已消去了一半。她伸手轻轻摸上海报板,姿势优雅且带着几分莫名的虔诚。


她仰起头,用眼睛仔细描绘布景板里新天鹅城堡。群山之下,一片白色雾气笼罩着大地,唯有一座美丽的城堡穿过雾濛濛的连绵屏障矗立在没被山峰遮挡的金色日光之中,画面美得不似人间。


在这如幻境一般的布景板上还印上了几行字体。


<Travel~当代知名摄影师斯凯亚·六年纪念摄影展~1月25日~金泽21世纪美术馆>


女人一直都相当钦慕斯凯亚,当她六年前在Twitter上看到这张被称为“斯凯亚原点”的照片时,就被这幅作品的灵魂所折服,她坚信只有能看透人间之美的人才能拍出这样的照片。青春期的少女总是单纯可爱的,那时的女人甚至为了总有一天见到自己钦慕的对象,而走上自己从没想过的道路。


“下一条新闻。今日上午八时,木叶集团新商品,智能机器人执事君正式投入市场发售,总设计师旗木社长于木叶集团筑波总部举行发布会。”


高楼外壁上的巨大屏幕一如既往地在八点播报每日新闻。原本瞩目于特大海报上的女人在听到“木叶”二字后立即转过头,映入她眼帘的正是那名今早在发布会上讲解着新商品的银发社长。前几天被卷入宇智波绯闻风波的男人看起来未受影响,从他那套黑西装、万年佩戴的白口罩与略微有点不够朝气的眼眸来看,这名社长今日也通常运行地为民众们带来新的惊喜。在银发社长说道“执事君能为无暇管理家居生活的人们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帮助人们在有限金钱条件下将生活质量提升至所能到达的最高水平”时,女人觉得自己耳边仿佛响起了懒癌们的疯狂高呼。


“话说,为什么那位帅哥社长整天都戴着口罩呢~玛朵亲~”女人听到在她面前停下脚步观看新闻的涉谷女孩用奇怪的语气询问她的同伴。


“传闻说他有严重花粉症~不·过·嘛~谁知道他口罩下是不是难看到不能见人呢~”


“哈哈!你说会不会是兔唇呢?如果是那样的话,就超级可惜呢~明明就这么看过去是个帅哥!”


两个女孩因为自己的猜测而抱在一起笑了起来,她们踩着漂亮的高跟鞋轻快地走进人群中。


女人嗤笑了一声,心中的不快又再次燃烧起来。她想抽根烟,于是把手伸进皮衣口袋中摸索一番,直到怎么也摸不到平常常备的香烟盒时,才想起出门的时候她因为不久前听取的一句关心而没把香烟带出门。


“啊啊!都是他们的错,害得我最近越来越乱了!”女人懊恼地喃语。


在女人抱怨的同时,她的手机响起LINE的信息提示音。女人打开LINE,点开“老师”那栏。


<拜托你了,可以吗?>


女人为“老师”诚恳的语气心软了。


<我知道啦!我会帮你劝他!但是之后你一定要送我一本有你签名的作品集!>


<谢谢你,赤桥小姐。摄影展当天我会亲自送给你。>


赤桥叹息,她给“老师”发去一个做着ok手势的公仔表情,然后退出,转而点开“红豆糕”。


<后天去斯凯亚老师的摄影展。>


几秒后。


<为什么?>


<他想要和你复合。>


<他是疯了吗!?>


<我不管!你必须去!否则再这样下去舆论会把我们两个给弄死的!>


<我会考虑。>


<够了!我不想继续栽在你们身上!假如你不去,我就会在摄影展上直接把你们两个的凄美爱情故事戳穿......拜托,你们两个都是大男人,这样躲躲藏藏不觉得很娘吗?>


<你的粉丝都是瞎了眼才会觉得你清纯可爱、性格温柔。>


<想要我抽你几鞭子吗?>


<我会去。>


看到“红豆糕”的答复,赤桥才松一口气。


她将自己与“红豆糕”的对话截下图,发送给“老师”。


<谢谢你,以及对不起,我们的事情一定让你十分困扰吧......>


<的确......那个时候我就不给轻易向你出手。>


其实赤桥并不真正后悔当时对他仰慕的男人出手,甚至十分庆幸自己能有机会深入了解他,十分庆幸自己有机会接近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



TBC

感谢您阅读到最后......这篇文您若是能接受并看下去,我真的只能凝噎表示感激之情了。因为它真的是我的玩火作。评论什么的......我也不敢多说,现在就爬回去写以星,希望大家别嫌弃。

评论(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明 | Powered by LOFTER